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812,新年伊始,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全体学子迎来了“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读书交流会,形式丰富,内容精彩,49年级的同学将自己阅读所得的体会,融入到字里行间,自己写出一篇篇精彩的阅读感受,再展示给全场的同学。

一本本经典的好书,呈现在眼前《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告诉我们:怎样才能拥有钢铁般的信念;《左贤的超级阿嬷》点燃了我们心中浓浓的温情;《天蓝色的彼岸》让我们明白了生命的可贵,更懂得了珍惜一切!

 三毛的自由率性,对生命真善美的追求,在《流星雨》《万水千山走遍》中得以体现,孩子们细致的阅读,深刻的思考,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阅读的形式多样,呈现的方式也很多,学校更邀请到了四川音乐学院的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古筝演奏,与学校播音主持班的同学一起合作表演了《春之歌》,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诠释了对春天的期待和赞美!

 现场更设置了精彩欢乐的互动环节,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将自己独特的感悟和体会融入其中。在欢乐的气氛中,此次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每个孩子都会受到感染,愿每个孩子的人生,书香常伴。(王利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