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11125日,在西华大学医院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再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老人来到医院将一面锦旗交到谭建军院长的手中,表达对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老人高度赞扬校医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技术,对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优质服务和拾金不昧精神表达感激之心。

这位老人是我校离退休老师龚茵杰老师,患有“右侧肩周炎”,右肩疼痛伴肩关节上举、后伸等功能活动受限,非常影响日常生活与夜间睡眠。半月前在西华大学医院中医康复理疗中心住院治疗,一天她在接受治疗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治疗床床头,治疗护士钟佩芸在整理床面时发现后,第一时间上报科室主任胡绍波医生并对当天前来治疗的患者逐个筛查,最终确定失主,并通过社区联系到了龚老师的家人,当龚老师拿到手机那一刻,被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感动,因为手机里有很多珍贵老友的联系电话,一旦丢失将很难找回,看到龚老师开心的笑颜医护人员也感到特别开心。通过胡绍波医生一系列对症的治疗,龚老师的右侧肩周炎的病痛也解除了,在治疗过程中龚老师感受到了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的关爱之情,不仅解除患者身体上的病痛,更给予了心理上的宽慰,让患者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出院时给予了医护人员高度评价。

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真情。在为患者服务的过程中,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关切的眼神,都会让患者焦虑的心情得以安抚,从而安心的接受治疗,透过锦旗背后,我们看到的是患者对西华大学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的肯定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华大学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做好诊疗服务工作,用耐心、爱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回报患者对我们的信任,为更多的患者送去温暖与健康!(薛京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