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及纪律规律教育,强化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传达后勤服务总公司纪律规矩教育工作会精神,宿管中心于1124日、25日分批次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明法纪、守规矩、善履职、重责任”为主题的安全暨纪律规矩教育培训。

培训开始前中心主任梁开均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任何时刻都不能有侥幸心理,做到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也要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我管理与自我约束意识,切实在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中心副主任祝倩主要从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以及“明法纪、守规矩、善履职、重责任”等几个方面开展培训,重点围绕公司的相关制度、法律法规等相关要求,重申和强调安全和纪律规矩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中心全体党员、员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组织全体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制度、中心规定,强化员工规矩意识,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按照原则规矩办事,要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并通过一些案例分析,要求员工在工作中应该“在其位,尽本分”,切实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做到该为必为、主动作为、善作善为,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作为坚定的信念,内化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犯规、不越界。

通过安全暨纪律规矩教育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严格按照制度和规矩办事,在安全问题上始终提醒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一名真正讲纪律、守纪律、重安全的合格员工。(张芯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