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根据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文件西华组【201718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安排,第二党支部于127日在后勤总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支部及支部书记年度考核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峰主持

 支部书记谭峰首先围绕2017年度党支部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工作绩效、廉洁建设、条件保障、联系和服务群众,以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第二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在工作中,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①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②党支部委员会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以身作则、乐于奉献,严格执行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全年组织开展各种形式支部活动10余次;③积极响应学校及总公司党委做好党支部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支部党员踊跃参加了总公司党委组织的精准扶贫捐赠活动:④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的新路子、新方法,重视党组织的发展和壮大,增添新鲜血液,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吸收培养了2名入党积极分子。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工作经验被后勤总公司党委推荐参加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谭峰书记就该支部在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就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和支部委员会的具体组织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后勤保障创新服务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后勤总公司纪委委员支部联系人李涛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二支部在2017年开展的支部工作给予了赞许,希望第二支部2018年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李涛还就纪委委员参加支部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2017年度工作及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令狐昌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