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倡导我校师生引领爱粮节粮的新风尚,牢固树立粮食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根据《四川省教育系统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2021年工作计划》、《关于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通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的要求,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以“行动造就未来 更好生产 更好营养 更好环境 更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1015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后勤团委、饮食服务中心在明德广场通过现场摆点、现场咨询、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横幅、海报和展架展示等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推广营养健康、粮食安全和反食品浪费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爱粮节粮、知法守法的责任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一)


                              宣传活动现场(二)

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各食堂从业员通过观看网络“云课堂”,认真学习了反食品浪费的相关内容。

              观看网络“云课堂”部分现场


活动期间,通过在各食堂门口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架、张贴海报以及微信平台等形式大力倡导我校师生节约粮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集体推进光盘行动。

                         学生食堂横幅、展架、海报宣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体突出,不仅大力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文晓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