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医院、四川师范大学校医院分别于10月11日、10月13日来我院进行交流调研。西华大学医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李红东、沈慎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会。
  谭建军分别对西南交通大学医院及四川师范大学校医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陪同两所高校医院调研来宾们实地参观了医院新、老院区各科室。两所高校医院调研人员重点参观了口腔科、中医康复理疗科、五官科、化验室等科室,并着重询问了医院特色科室发展、便捷自助收费系统的配置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谭建军同志介绍了西华大学医院在学校领导和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的发展情况。西南交通大学医院同仁详细调研了我院组织架构、防疫体系建设、医疗耗材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四川师范大学校医院同仁详细调研了我院医保工作体系、特色科室建设等内容,调研过程中我院同高校同仁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各自工作中的经验,气氛热烈。

 


西南交通大学医院、四川师范大学校医院对我院的整体面貌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从交流学习中获益匪浅。兄弟院校之间互帮互助,分享经验,促进医院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李慧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