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工作,增进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的教育理念。幼儿园于10月9日至10月13日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家长会。

小班的老师们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我们的新生家长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在园的一日活动、班级的工作安排及重点,并对此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也向我们的家长分享了如何正确看待孩子的 “入园焦虑”,共同帮助孩子面对“小别离”,引导家长运用正确的理念和方法去帮助孩子、支持孩子,迎接孩子新的成长

 中班是学前教育中承上启下的阶段,也是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中班老师针对孩子发展情况、发展要求,重点向家长们介绍了好习惯与自理能力方面的培养、本学期我们的保教活动重点及幼儿综合能力的锻炼,并引导我们的家长多给幼儿提供动手操作、动手实践的机会。
   大班教师就我们家长最关心的“幼小衔接”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让我们的家长感受如何在游戏化的教学中让我们的孩子学习知识、提高能力。也对我们的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帮助家长对幼小衔接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们对如何科学、正确的面对孩子的入园有了新的认识,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家园携手,共育共进,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张云茜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