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1026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的“喜庆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艺术大楼大剧场隆重举行,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经过积极宣传与动员,组织后勤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来自后勤15个部门的80人参赛,为展现后勤的形象,总公司对比赛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工会主席亲自挂帅,抽调80人员组成合唱队。从选歌谱曲到精选人员,从练习音乐到服装搭配等方面,在短短1个月的排练中,参赛员工克服了工作与排练的矛盾,并利用夜晚、双休日等大量个人休息时间,练队列、练合唱,一遍又一遍地将参赛歌曲练熟、练透。在比赛中,总公司领导全程参与其中。不负众望,后勤员工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词征服了在场评委,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大家发挥出色,组织有序,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的素质和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以99.6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为后勤员工真实再现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吴畏撰稿)

  

  

       
                                 赛前训练



       

                                 赛前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