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切实做好我校后勤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各中心假期的安全意识,根据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的要求,927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中心负责人组成八个安全检查小组,对公司所辖区域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各检查小组先后深入校本部各学生食堂、宜宾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浴室、商业店铺、西华大学医院、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车队、快递中心以及彭州校区所辖区域等安全管理重点场所,对各中心安全责任、防疫措施以及防火防灾措施的落实、硬件设施设备的安全和运行、隐患排查、 安全操作、食堂加工流程、食品留样、食物储存、食堂供应中原材料的相关资质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公司总经理梁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并提出整改方案,建立安全台账,抓紧落实整改。他强调,各中心要将安全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抓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他要求:一要强化日常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设施设备完好、有效、正常运转。二要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及时排查安全工作中的漏洞和盲区。三要强化应急准备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维护我校师生校园生活的和谐稳定。(文晓丽撰稿)


检查宜宾校区学生食堂



检查西华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