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01,祖国迎来68岁华诞,后勤服务公司彭州校区工作人员没有因为放假而怠慢工作,反而加强了各个环节的安全排查,检修。
     在国庆期间后勤服务公司彭州综合办安排了国庆值班人员每天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督查、对教学楼的门窗是否关闭、电源是否切断都逐一检查并关闭,并加强假期校园的安全保障(水电、绿化垂枝、悬吊物),水电班负责人在放假期间对全校供水、供电进行了管理与维护,并着重对配电房进行了安全检查有效地降低了节后使用时出现故障的机率。
    经综合办主任安排利用大部分学生放假离校的时间,对学生食堂的卫生安全和用水、用电安全进行了详查,并对电线线路维修改造进行了检查、全程监督,确保了节后学生食堂正常的运行。同时协助图书馆一楼阅览室更换推拉玻璃门,让学生有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宿管中心针对学生提出上铺夜间熟睡易掉下床的顾虑进行了讨论,涉及到此问题的床位共计1022个(上铺),经商议综合办主任决定对住上铺部分有需要的同学采取自愿的原则增加床板作为更好的保护从而消除上铺同学的顾虑,让其睡的更安心。更进一步的确保了学生的安全。
    绿化环卫利用国庆期间对校园的垂枝掉枝进行了处理,大假的最后一天协助消防人员对学生公寓窗外的蜂包进行了彻底处理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物业工作人员协助维修人员对六教音乐厅空调进行了维修,并协助五教安放多媒体教室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确保了节后教学正常的进行。
    后勤保障工作与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综合办主任强调员工要随时做好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的准备,让我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形成流程化、标准化,做好彭州校区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彭州校区师生服好务,为校区教学、科研和生活服好务。明确努力的方向,共同喜迎“十 九”大的胜利召开。胡媛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