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又迎来了暑期维修的黄金时期。为了在新学期让老师同学们有一个优美的校园环境,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顶着高温酷暑,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此次暑期校园维修计划涉及范围广泛,种类繁多,工期较短。有天棚修补教学楼部分墙壁粉刷、卫生间墙面处理、健身器材加固油漆、个别墙砖翻新新校区花岗石路面修补等达20多项修缮项目但我中心员工克服艰难险阻,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于开学前如期完成以上20多项修缮项目。

花岗石地面修补与办公室墙面处理

修剪树枝与护栏油漆

此外,趁着暑假维修的黄金期,维修中心全程监督由学校聘请的专业清掏单位对校内公共范围内雨污管网与化粪池进行彻底清掏。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对全校近60个化粪池、100余个窨井盖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与疏通,保证了校内雨污管网的流水畅通。

全校雨污管道清掏

此次修缮计划,公共区域教室内部,从行政办公到教学楼,从花草修剪到校园景观,从基础设施到安全设施,从上到下、由高到低进行了一场“地毯式”的检修与“精确性”的修缮和建设

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这就是后勤人的假期,高温酷暑、风雨肆虐无法阻挡他们的服务热情,后勤人积极践行“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竭尽全力做好全校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成为暑假期间校内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确保了学校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人永远在路上。(李雨辰、杨成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