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又是一年迎新时96日—7日,校本部迎来了2021的本科生、研究生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保证高效、有序、安全的做好迎新工作,宿管中心精心组织,悉心服务,热情迎新,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2021级新生,中心在德馨苑、锦地苑、临江苑、老区四个苑区共设置9个迎新点,并在各个苑区内张贴了路标、入住流程、防盗宣传标语等,方便新生及时找到自己的宿舍。迎新工作当天,中心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期间,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回答新生咨询的每一个问题,心引导,悉心为同学分发宿舍钥匙,新生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宿舍迎新秩序井然。同时宿舍管理员对进入宿舍楼的每一名人员进行身份确认,不间断的对宿舍楼内与楼外进行巡查确保新生的财物、人身安全,并对违规散发宣传物者,进行了及时制止和驱离,较好地维护了迎新现场的工作秩序。中心维修工人随时待岗,一接到报修,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解决问题。中心保洁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及时清理产生的垃圾,确保楼内干净整洁,并热情主动地帮助新生解疑带路、搬运行李各苑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新生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两天紧张、繁忙的迎新工作已经结束,截止98宿管中心圆满完成了2021级共730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入住工作。(张芯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