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宿管中心于716日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以近期中心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宿舍安全与稳定工作在宿管工作中的重要性,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与稳定工作,任何时刻不能有侥幸心理;二、所有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假期值班安排;三、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早发现早处理;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员工管理工作;五、进一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中心主任梁开均对假期值班及热水进公寓、宿舍维修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719-22日各苑区开展了暑期安全大检查,对宿舍内值班室用电用水、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充电是否规范、宿舍区所有设施设备及配电房等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已立即整改。

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一直是宿管中心工作的核心,安全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中心一直坚持安全工作无小事,持续加强管理,以确保宿舍区安全稳定。7月初起,中心开始登记留宿学生工作,此次暑假留校学生较多约6600余名,假期内中心工作人员会对留宿同学进行密切关注,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中心着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于7月中旬对十舍1-3楼学生寝室更换了新柜子,十舍家具已全部换新。接下来中心将投入到暑期热水进公寓、宿舍维修等工作中。(何瑞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