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保障我校2017级入学新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以投入到正常的学习与生活中,校医院于91117对约95002017年新入校同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体检工作,现已圆满结束。

今年的体检项目有内科(含血压)、外科、胸部DR、五官科、肝功检查五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年来呼吸道慢性传染病——肺结核在各大校园内的频繁出现,今年体检将过去的胸部透视检查升级为胸部DR检查,能更清晰、准确的检查新生肺部情况。同时,今年彭州校区约900名新生也由校医院统一组织车辆接回校本部体检。

新生进行入学体检是每年新生进校后的一项基本工作,也是最能体现学校服务同学,维护学生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及校医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查体工作,在开学前就着手提前做好迎新体检准备工作,医院多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体检工作。校医院提前印发体检流程介绍,各体检位置设置导示牌,并有专人进行体检人员的疏通、引导。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清洁、安静、规范、有序;当部分学生对体检结论不理解、或有异议时,体检医生和校医院工作人员详细解释,认真对待,体检工作受到了参检新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