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下载文件

体育场地使用申请表


申 请 单 位


活动名称


活动负责人


联系方式


使用场地


人数



活 动 内 容



活动设施

(自带)


占地     平米    


使用器材


使用单位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活动主管部门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保卫处审批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场馆管理服务中心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注意事项:

1、申请前请先电话联系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028-87729418),确认场地使用无冲突后,将单位领导签字同意的《体育场地使用申请表》接流程审批完成后交到场馆管理服务中心确认。实际使用体育地地的内容必须与申请单上所填内容一致,否则,将暂停该部门申请使用体育场地资格。使用部门应注意保持场地内的卫生,活动结束后,请自觉将产生的垃圾带出场地。

2、爱护场地内的一切公共设施,未经同意不得私自搬(带)出场地各种设施,场地内的设施如有损坏及丢失,根据情况照价赔偿。

3、各单位已借用体育场地并填写此借用单后,凡遇学校举办大型活动的,必须服从场馆管理服务中心调配。

4、已确认的申请单,如有更改,必须提前通知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

体育场地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