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9月12日下午3点,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在总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会,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六级岗位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敏在听取了各主管近期工作汇报及工作建议后表示学校和总公司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今年宿管迎新工作重、压力大,但在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迎新任务,充分体现了宿管人员的责任心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强调,首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其次要做好宿舍清洁卫生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三要做好维修服务保障性工作,通过努力提升维修保障服务,改善因硬件不足给学生造成的不变;四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制度进行梳理,尤其是健全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强化行为规范,全面提升宿管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工作。

宿管中心主任梁开均表示,会后认真梳理宿管各项工作,发扬先进,查找不足,加强管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