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7月9日,学校在四教报告厅隆重召开了西华大学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期间播放了《西华大学扶贫工作纪实》片,表彰一批为学校扶贫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表彰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王丽同志、张鹤同志被授予2015-2020年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后勤服务总公司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 

   五年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为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精准扶贫工作小组,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扶贫系列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公司党委做到了人人参与扶贫,领导班子深入对口帮扶点全覆盖、党员干部带头爱心捐款全覆盖、党员干部购买扶贫产品全覆盖。并出色完成了党支部结对帮扶、教育扶贫、爱心扶贫及消费扶贫等工作。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受表彰先进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实干的精神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埋头苦干、乘势而上,让受扶地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