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71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主持座谈会,听取教职工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代表、各部门(中心)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小兵介绍了巡视整改工作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职工代表发言献策。代表们围绕饮食服务保障、医疗服务、附属实验学校办学质量方面问题踊跃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表示对教职工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对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每个问题、每条建议都会认真对待,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专题讨论、逐条整改。

刘小兵指出,此次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民主氛围浓厚,与会人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到位,座谈会开得比较扎实、富有成效。同时,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整改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立足岗位尽心为民办实事,还要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暑期安全、物资供应、服务保障、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