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795日,西华大学迎来了忙碌而又热闹的开学迎新季。

 95日早上640分起,两名西华物业的秩序维护队员骑着三轮车从一食堂开水房打满4个保温桶的开水,分别派送到第三教学楼及行政楼的4个迎新饮水点。

 95-6日,西华物业中心共抽调4名秩序维护队员参与送开水工作。由于迎新现场人流量大,气温较高,开水供应量很大。据不完全统计,秩序维护队员每天给4个开水桶续水次数高达约16次。每天来回运送开水多至30多趟,队员表示 “虽然腿跑痛了,脚也起泡了,但是看着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能喝上一口干净的水,我们就知足了”。

 在这热闹而又忙碌的新生报到现场,随时可以看到西华物业中心秩序维护队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提着开水桶不断穿梭于人群中给保温桶续水,有的不断给新生及家长指引路线。

 笔者发现,每隔三五分钟就有人询问中心的队员(队员整齐规范的着装在人群中辨识度超高),我们的队员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新生解答和指引。秩序队员唐金全接受采访时说道“看着新生们回头报以甜甜的微笑,今天说多少话,走多少路都值得了”。

 在现场,几位新生对中心队员的表现作出了很好的评价,他们都亲切的把队员们称呼为“送水哥”、“指路哥”。秩序维护队长在接受参访时说到:“虽然岗位平凡,但是能让大家感受到你的存在是件美好的事!”语言朴实无华,却让人看到一颗闪亮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