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暑假期间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把认真组织员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安排收看,要求大家注重平时学习,坚持每天自行收看专题片,真正通过学习,强化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带着信念、感情、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通过自行收看和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公司员工中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后勤员工将不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更加深入领会中央改革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上来,不断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