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为扎实开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月2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明教授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苦难铸辉煌奋斗赢未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新时代的使命》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赵东主持。
    报告会上郑小明教授深入全面阐释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的顶天立地,这一整个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革命到建设的百年辉煌历程,全面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的报告,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理解。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公司上下进一步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高质量完成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开好“十四五”的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熊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