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617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在校本部开展“学党史,践行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离退休老师提供用水用电安全知识、如何节水节电、小型恢复性上门维修服务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属7个部门部分员工参加了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及总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第二党支部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穿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全过程,增强“干实事”、为师生“解难题”、为民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培养党员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意识,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讲话、感党恩、见行动组织开展了此次为民服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支部在校本部西华苑南苑新单身楼前设点,为有需要维修的离退休老师做好预约登记,并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业工作人员由党员带队为需要维修的离退休老师进行上门维修。维修中,党员和专业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对室内供电线路、供水管道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对离退休老师嘘寒问暖,讲解如何使用电器、离家后一定要关闭水电气开关、如何杜绝下水道堵塞、如遇水电气故障如何及时报修等安全用水用电用知识谢谢!谢谢你们!在我们的晚年生活中有了像你们这样的党员队伍为我们服务,我们感到很幸福!参与活动的离退休老师们如是说。离退休老师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和满意的笑容,党员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老师,今后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温馨的话语留给了离退休老师们,为离退休老师服务的责任留给了党员们。



    通过此次“学党史,践行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民服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师生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任务,师生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始终坚守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热情耐心周到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师生服务全过程之中,在实际工作中切实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期所盼,为师生全心全意办实事、竭尽全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力求党史学习教育既有热度又有温度,既有行动又接地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交出一份让师生满意的答卷。(令狐昌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