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 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7月2日上午9:30西华大学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在西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班全体教师和孩子、家长们,还有中班的小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庆孩子们在人生启程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兰利园长给孩子们的殷切寄语,语言质朴却感人入深,言语间饱含了对孩子们的不舍,寄托了对孩子最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小朋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们的爱。

典礼上,钢琴独奏《春之歌》、《拜厄练习曲第23条》、《星光圆舞曲》;亲子歌舞《不完美小孩》;朗诵表演《疏影》;集体舞蹈《Boom》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体孩子们合唱的《毕业歌》唱出了对老师依依不舍和辛苦培育的感激之情。接着,兰利园长为每一位西华大学幼儿园的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庄重而肃穆。这是孩子们成长的第一站,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也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中,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张云茜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