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628日,学校在艺术大楼大剧场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回顾了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表彰一批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表彰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党支部李红东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第三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李红东同志(右三)

 “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敏同志(右一) 

                   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涛  左四)

近年来,后勤服务总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以“政治后勤、育人后勤、技术后勤、生活后勤”为指导,为学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尤其在服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抗疫救灾,扶贫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