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紧紧围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组织各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以及各食堂从业人员,集中学习了《食物中毒的预防与控制》,并通过既往各地食物中毒事件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食堂从业人员对食物中毒认识提高了对食物中毒的辨别能力和责任意识,巩固了各食堂对食物中毒的防控措施,有力的保障了我校师生的日常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现场

6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后勤团委在明德广场通过现场摆点,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横幅和展架展示等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食品安全法》和相关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识别能力,守护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期间,通过在各食堂门口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架、张贴海报等形式进一步向我校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师生科学饮食。

通过上述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突出了主题,收到了实效。大大强化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我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文晓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