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714日,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领导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清友校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边慧敏书记在会上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体现了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战略谋划和工作推动,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
    王小林副书记学习传达了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中共四川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017 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及2017 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从聚集主责主业,坚守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定位;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全力推进巡视线索核查三个方面对2016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作了回顾总结。
    随后,会议现场举行了廉政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风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最后,刘校长作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不仅要学习好、部署好,更要落实好、遵守好,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三是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