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14日下午3:00,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主题日活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小春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了615日四川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和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交流发言视频,观看视频后,支部书记吴小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学校召开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精神。要求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总公司党委部署:认真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及对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提出的具体要求。紧贴后勤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突出真学深悟,筑牢思想之“魂”,严格组织生活,校准行为之“标”,坚持以学促做,通过继续深入学、扎实做、接着改,推动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与后勤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立足岗位、服务育人”,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最后,吴小春书记就第二支部署假期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