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6月11日,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行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陈列大厅、红军碑亭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详细听取了讲解员对红军长征过邛崃史实的介绍。在对革命先驱者的敬仰和缅怀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品、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一段段震撼感人的故事,系统展示了红军长征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表示在自己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们的红色精神指导自己全身心投入人民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大家互相交流,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明白我们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意义。作为一名后勤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有担当、内生动力,要以“三全育人”为契机,为全校师生的幸福不懈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陈星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