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68日,水电管理服务中心接到西华大学疫苗接种场所临时供电线路敷设和照明安装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中心全体员工迅速行动,齐心协力,按照接种要求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这是继510日接种第一剂后的又一次挑战。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证学习疫苗接种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加快持续推进辖区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为师生办实事”不是一句口号,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员工用行动践行于实际工作中:布线现场,忙碌而井然有序、横平竖直、整齐划一;照明灯具,错落有致、场面彰显气派,效果彰显技能,汗水彰显真诚,他们的行动,充分彰显了后勤人立足岗位,为人的示范,担当作为的后勤精神。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和责任,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免疫屏障。(令狐昌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