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7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总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东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当前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改革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赵东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意义;二是要做到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各党总支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学习活动全员、全覆盖;三是要求全体员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相结合,立足工作岗位学,联系思想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