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5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后勤服务总公司结合工作的实际,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教职工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认真收看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同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则在工作岗位上分散收看收听。

开幕式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赵东指出,后勤服务总公司要以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强化思想建设,坚决拥护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他同时指出,会后公司党委要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主,支部学习为辅,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学习活动,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公司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十分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贴后勤工作实际,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尽最大努力为我校师生提供规范、优质、快捷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