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持续开展,526日,后勤总公司党委第二、三、四党支部组织17名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缅怀陈毅元帅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陈毅故居始建于清代乾隆初年,为木质穿榫结构的三重堂四合院,建筑面积750平方米,共有大小房屋36间,于1981年修复并对外开放,并被四川省政府列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陈毅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整个展厅由序厅和“聪颖好学、立志救国”、“艰苦转战、浴血坚持”、“挺进敌后、华中抗战”等7个展现陈毅元帅一生经历的部分组成,7个部分陈列陈毅元帅生平事迹照片294幅和珍贵文物实物60余件,并采用场景复原、幻影成像、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将陈毅元帅一生中所经历的重要事件还原给全体党员观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在陈毅塑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荣革命历史,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不畏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利益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校后勤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