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牛年伊始,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的准备工作,2月23日,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提前上班,认真落实精心准备,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干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开展消杀工作强化培训。为更好地做好和抓实开学消毒工作,各园区园长主要从消杀方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员工开展了强化再培训,要求员工对新学期的防疫工作高度重视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的持续性、常态化开展。这次强化培训使中心员工进一步巩固了学生宿舍清洁、消毒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明确了防疫工作常态化开展的重要性。

开展细致全面的卫生清理消毒工作。中心组织各楼栋保洁员对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大卫生,对公共卫生间、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理和全面消杀、通风,在消毒过程中认真细致,做到卫生不留死角,消杀不留盲区,并做好卫生消毒记录;同时督查了第三方服务商对洗衣房、自动售卖机、直饮水机进行消毒,确保开学学生的正常、安全使用。为返校后的学生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中心对宿舍的消防设施、水电设施、门禁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对个别楼栋内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宿舍内各种设备正常运行。

224,学生分批陆续返校,宿管中心工作人员以极大的积极性投入工作,为学生发放消毒用品、搬运行李等,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卫生和室内消毒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态度迎接学生们开学返校。(张芯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