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1年1月8日,西华大学医院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主要是检查2020年12月15日安全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排除医院安全隐患,保证医院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本次安全检查由医院安全监督员刘春梅同志组织,医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李红东、沈慎和各科室主任参与了本次检查。
     20201215日安全检查时医院安全检查组通过逐一走访各科室房间、通道等场所,逐一察看各消防设施、安全提示牌、取暖器等设施、设备,逐一听取各科室安全自查报告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医院安全工作情况,强调了临床医疗工作安全的重要性,仔细排查了安全隐患,发现小部分消防灭火器临近效期、部分楼道安全指示牌不亮等安全隐患,并针对安全隐患发放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督导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2021
18日安全检查完成后医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会。医院院长谭建军同志表示,通过安全检查可以看出医院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并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西华大学医院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在今年疫情防控时期更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深入地开展安全工作,强化突发事件上报制度,重视疫情防控、保障诊疗、药品等医疗安全,目前已进入冬季,用电增多需特别保证用电安全。
    
通过安全工作检查,职工的安全认识有了明显提高,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坚定了做好安全工作的决心。(李慧娟撰稿


 检查消防灭火器


 检查用电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