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12月31日下午16:00,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4A103召开了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物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金仁友主持。

金仁友对物业中心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以两个方面进行,一是亮点工作;二是中心的常规工作。其中,特别表扬以及感谢中心的员工们,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今年中心员工拾获物品409件,为师生挽回直接经济损失约59.17万元。最后,金主任将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向员工们进行分析总结,对做的好的教学楼给予肯定,对满意度调查结果未达标的教学楼进行批评指正,希望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做好2021年的工作,继续坚守自己的工作使命和职责,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大会现场

大会第二项,是由中心主任金仁友为2020年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金仁友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给全体员工增加了更多的工作量,但是大家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的防疫和师生的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肯定。同时,也对2020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表示表扬和感谢。同时,金主任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发奋工作,为西华大学美丽校园和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再立一功。最后,金主任代表中心向全体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吴珏宁撰稿)


为获奖员工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