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在接到学校将于今晚对学校全员开展核酸检测的指示后,西华大学医院院长谭建军立即召集医院各科主任负责人统筹安排后勤医疗保障工作,立即实施医院领导、科主任值班制,医院职工全体随时待命,在院医务人员坚守岗位,随时为全校核酸检测提供医疗物资、人员支持。
    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已到检测地点,请立即提供检测用手套450双、隔离衣20件、帽子20个、鞋套25双等医疗检测物资。”接到指令,西华大学医院立即响应,立即将物资送至指定地点。“医用酒精喷、免洗手消毒液没有啦,立即准备!”“快,黄色医用垃圾袋还需要一百多个!”“检测手套马上又用完了,快再准备三百双以上!”......接到指令立即行动,调集全院各科室一切物资,竭尽全力为全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后勤医疗保障工作。
    核酸检测结束,请所有在校职工立即到检测点收医疗垃圾,保证明天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12日凌晨0040,谭建军一声召集指令,在校医务人员不顾12月冬季夜间寒冷的气温立即前往医院,穿戴防护服后前往检测点收集医疗垃圾。等将临江苑运动场、篮球场、锦地苑运动场三个检测点,三万三千余名学生检测后医疗垃圾按规定绑扎、称重、挂牌后,统一装车,装满整整两辆救护车车厢后,汗湿的衣服被凌冽寒风吹过感到寒冷时,才发现已经到凌晨3点多了。“大家赶紧回家吧,抓紧时间休息一下,明天还要继续为全校教职工及家属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12日清晨全院职工又坚守岗位开始无怨无悔、兢兢业业为全校教职工及家属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提供后勤医疗保障。
     自今年元月疫情出现开始,西华大学医院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最前沿,多次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协助学校制定各类疫情防控制定、预案、流程等,协助学校筹备各类防控物资,协助学校完成返校复学、新生入学等疫情防控工作,设立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统计上报发热患者诊疗情况,实施发热患者、疫情涉及人员隔离观察等......西华大学医务人员坚守信念,不畏困难危险!抗击疫情,是他们的使命担当!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坚实防线!他们用责任与使命守护师生平安!(李慧娟撰稿)

12.12日凌晨医疗垃圾清运

12.12日下午医疗垃圾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