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211日下午,学校接到成都市金牛区疾控中心紧急通知,为全面排查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11日晚上700开始,校本部全体师生员工、后勤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居住人员全员开展核酸检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维修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快速反应,主动出击,科学应对,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

争分夺秒,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11日下午430,接到学校疫情防疫工作任务后,维修服务中心员工积极响应,迅速反映。为了能准时完成任务,维修中心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中心帐篷不足的情况下,短时间内向校团委、饮食中心与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紧急借调帐篷若干。总公司领导、部分中心负责人也随机赶赴现场指挥。于晚上七点以前,成功在锦地苑足球场、临江苑足球场篷、临江苑篮球场三个检测点位共计搭建帐篷50,并搬运了100张桌子与200椅子,保障了晚上全校师生核酸检测的顺利开展。



                                        核酸检测点位紧急搭建帐篷

坚守岗位,用行动为此次检测保驾护航。晚上8点,校本部三个检测点位陆续开始核酸检测,维修服务中心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程坚守在三个检测点位。当得知德馨苑足球场检测点椅子不,以至于有志愿者站着工作后,我中心立即从子弟校、物管等部门紧急借调椅子20张到达现场,尽全力给医务人员志愿者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


                                 


                                           核酸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完美谢幕,此次防疫工作平稳有序。12日下午5点,校本部师生、教职工及家属、退休老师等四万余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我中心员工也在全员结束检测后,迅速拆卸各个检测点位帐篷、搬运桌椅、打扫卫生,不留下一丝垃圾,保证了三个检测点位环境的卫生。

                    


                                     核酸检测完成后拆卸帐篷

此次检测,维修服务中心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在总公司领导的指挥下,团结一致,坚守岗位,与学校水电中心、绿化环卫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部门,建立起一道亮丽的校园大后勤工作格局,构建起疫情防护的一道道屏障,共同守护着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李雨辰 杨成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