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家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家长参与到幼儿园监督管理中来,确保幼儿饮食安全,10月21日下午,小班家委会成员走进幼儿园食堂,全面了解幼儿在园膳食情况。

 家委会在幼儿园园长兰利的带领下走进厨房,食品安全管理员刘玲玲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食堂卫生管理制度、加工流程、进货渠道以及物品存放、食品留样等情况。家长们查看了食堂的操作间、消毒间、切配间、库房等各个功能室,对食堂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餐具、幼儿碗筷、消毒用具、菜品质量等表示非常满意。接着,食堂工作人员为家长们打开留样冰箱,根据食谱让家长对照每天的留样,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她们对幼儿园的膳食给予了味道可口、干净卫生、健康、营养、合理的高度评价。随后,兰利园长针对此次活动和家长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家长们合理的意见与建议,促进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严防、杜绝食品安全故事的发生,让家长放心、孩子吃得开心。

 通过此次家委会进厨房活动,家园协作、集思广益,促使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朝更科学合理、更有特色的方向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将一如既往把好入口关,坚定不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刘玲玲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