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六十载栉风沐雨,六十载春华秋实。为切实做好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期间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员联动,全力开展校庆物业服务筹备工作。

为确保校庆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中心管理员及班组长扩大会议,认真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校庆期间的各项卫生、安全工作。 1014日以来,中心所有员工放弃休班时间彻底清理打扫校庆路线卫生,特别对本次校庆重点区域档案馆、创业中心、第七教学楼(大剧场)班加点进行卫生突击工作。

                


校史馆清洁工作


清洁窗户、门板、玻璃、地面

除此之外,为保证“西华大学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发展大会”会议周边区域卫生环境的优美整洁,物业服务中心增加保洁频次,对第七教学楼(大剧场)前的广场及周边进行彻底卫生清洁。定人定位对会议周边区域进行实时保洁,对重点部位加大保洁力度,由于路面积水湿滑,中心立即安排调动保洁人员对积水路面进行排水处理,并放置“小心地滑”警示牌于入口处,做好对参会嘉宾温馨提示的工作。中心秩序维护队员也加强对周边区域巡视,检查等工作。

对大剧场周边卫生地面进行清扫

清洗屋面及清理楼宇杂物

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大家克服困难、尽职尽责、不分彼此、团结协作经过7天的艰苦奋战,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做好了本次西华大学60周年物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吴珏宁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