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9月26日下午16:30,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系列学习之“支部书记讲党课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小春主持。
       
会上,吴小春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和【“两学一做”是党内经常性教育重大创新】为题进行了讲解:开展创先争优、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是党内经常性教育的主题活动,是对“三严三实”教育成果的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 的集中性教育关键是做,学为做之基础,做为学之目的,要反对本本主义、形式主义,每个党员都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不断提升自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自觉严于律己、践行职责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就“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唯一宗旨,也是党的根本宗旨,只有以坚持根本宗旨为指导,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并有所作为,担当是坚持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担当是衡量我们每一个党员的重要尺度,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有问题不推诿,及时修正自己的错误,敢于担当,敢于自我批评,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实践中完善自我,为学校后勤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