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西华大学幼儿园的前身“保育院”建于19643月,当时有四名教职工,她们分别是:杜白芹、黄玉清、钱光清和王桃梅。建园以来,文留秀、谢素桂、刘冬蓉、曹锟纯先后担任过园长工作。幼儿园现任园长是戴鹏。
西华大学幼儿园位于西华大学校内,占地2280平米,园舍建筑别具一格。拥有配套完善的幼儿活动室、睡眠室、音体室等。每班配有钢琴、电视机、空调等,显示了高校幼儿园独特而浓厚的文化底蕴,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像家一样温馨的生活环境。幼儿园现有教职工12(其中本科毕业5名,专科毕业4)。教师职称分别为:幼儿高级 2人,小教一级1人,中教一级2人。幼儿园教师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水平上乘。教师中有多人分别在《西华大学学报》、《西南民族大学学报》、《中华论坛》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幼儿园坚持以“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师德建设工作为切入点,倡导“平等、尊重、关爱”,营造爱岗敬业、尊重和热爱幼儿的优良园风。将民主作风贯穿于管理与教学工作之中,为教职工成为工作的主人、幼儿成为游戏、生活和学习的主人创设了良好的氛围。
幼儿园现有在园幼儿102人,分大、中、小三个班,实行“双语”教学。
     
   幼儿园电话:8772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