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学校简介: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西华大学所属的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接受金牛区教育局和金牛区教学研究培训中心的业务管理指导,坐落于成都西郊的西华大学内,远离社会的喧嚣和干扰,校园幽静美丽,是育人的良好场所。
       学校校风好、教风严、学风正。有一个能力强、锐意开拓、严于管理、无私奉献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素质好、业务过硬、教育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高、中级教师比例在85%以上。学校有近四十年的办学历史,1993年由成都市教育局批准,面向社会招收中、小学生,取得卓越办学成就,教育教学成绩连续多年获金牛区教育局的表彰。
       学校地处大学校内,以大学的硬件和软件为依托,有优越的学习生活的大环境。学校食堂菜品丰富、营养卫生,有标准的塑胶田径场、塑钢乒乓球台、篮球场、足球场等各类体育运动场所;为培养大学教师子女,西华大学还专门为我校配建了包括实验室、计算机室、多媒体室、语音室、图书室、音乐美术活动室等体现现代教育教学的高标准的教学设施。
       实行小班化教学,对学生管理有方、教育得法,独具特色。学校面向社会招收的学生,在全体教师认真负责的管理教育下,学习、生活能力显著提高,行为习惯良好。不少学生考入四、七、九等省级重点中学均得到良好发展。

       学校招生范围西华大学及周边地区
      
招生条件小学一年级学生要求是年满六周岁,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初中一年级学生要求是小学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行为习惯良好。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由家长带上户口薄、儿童疫苗接种证或小学生成长记录册来我校登记(教职工子女带上父母一方的工作证)。登记地点: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三楼副校长办公室,电话:87720586

                                 热忱欢迎家长送子女就读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二O一二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