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更好地与同学们就其普遍关注的后勤服务工作问题进行交流,改进后勤工作,提升服务质量,17上午1000,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郑晓康、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春林参会。
      
郑晓康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后勤工作,欢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对学校后勤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将在认真听取同学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强化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和监督、改进服务工作,进一步为师生员工提供更满意的后勤服务。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食堂的饭菜价格、饭菜品种、饭菜质量、服务水平、就餐环境以及寝室、浴室、开水房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详细记录。陈春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尽快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落实。 
      
郑晓康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今后,后勤管理处将尽可能从各种渠道了解大家的需要,努力提升后勤工作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clip_image001.jpg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