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526日上午,由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学生食堂厨艺大赛在我校三食堂二楼举办。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我校特级厨师卓万明以及学生权益部的部分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为各学生食堂之间的团体赛。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分为荤菜、素菜、小吃3类品种,菜品做法涵盖了蒸、煮、炒、炸、拌、卤等多种厨艺技能。各个食堂的大厨们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各自的精湛厨艺,博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称赞。大赛评委通过对参赛作品的评鉴,一致同意:学生二食堂获得一等奖、学生一食堂获得二等奖、彭州校区食堂获得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勉励食堂工作人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厨艺水平;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提高技能,争当服务标兵,推动我校餐饮服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切实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据悉,本学期后勤服务总公司还将举办个人厨艺大赛。
 
 
IMG_3199.JPG
比赛现场
IMG_3209.JPG
参赛作品
IMG_3264.JPG
计票人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