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提高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部门管理水平,建立健全质量管理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管理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经总公司研究,决定选派部分员工参加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知识培训。
       4月5日下午3:00,后勤服务总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动员大会在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人力资源部、饮食中心、绿化环卫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物资采供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俊主持。
       会上,刘俊作了动员报告,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自己的管理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明确职责,理顺思路,发挥作用,带着使命感、责任心和创造力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相互间要加强交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毓羚就培训时间关安排和计划作了解释说明。
      通过此次动员,大家对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参加培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IMG_3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