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14日下午3:00,后勤服务总公司与中快餐饮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举行。中快餐饮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干红林,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副总经理李勇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良辉对中快餐饮集团入驻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谈到,经过走访调研、多方比较筛选,学校最终同意后勤服务总公司与中快餐饮集团合作经营学生食堂,这是学校对中快餐饮集团工作的充分认可,希望中快餐饮集团在合作过程中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行精细化餐饮服务,确保食品安全与卫生,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服务。
        
干红林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一定会派出集团的精兵强将把西华大学学生三食堂打造成硬件达标,软件一流的高校标准化食堂,在经营过程中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经济效益第二的工作宗旨,按照合同的要求,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着眼于长远,以本次签约为起点,与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
       
之后,周良辉和干红林分别代表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和中快餐饮集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合作经营学生三食堂。
 
                                   IMG_3500.JPG
 
中快餐饮集团简介:
       中快餐饮集团是专业经营高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的连锁餐饮企业,1994年成立于江西省南昌市。集团前身系酒店管理及经营街面快餐的企业,1999年,抓住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契机,开始转向食堂的管理与连锁经营。秉承“团结拼博、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关键在于每个细节”的经营理念,经过16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7家子公司、拥有员工1万多人,连锁经营200余个食堂,每天为100多万人次提供用餐服务的大型餐饮集团,在合作单位拥有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快餐饮集团系是“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先后荣获 “中国团膳优秀企业”、“中国团膳著名品牌企业”、“中国团膳满意品牌企业”、“全国团膳质量、服务双十佳单位”“中国团膳优秀企业”等称号。
       集团在江西、湖南、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深圳、珠海、陕西、天津、福建、湖北等省市注册了17家子公司,并成立了中快集团物资配送中心和中快商学院。
       中快餐饮集团在十几年的经营实践中总结出了一套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包括股权激励、技术创新、竞争上岗、末位淘汰制等,并于2006年顺利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EC-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集团与教育部“211”工程的南昌大学签订合作合同,共同开发营养快餐,与新东方烹饪学院联合成立专业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