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3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向文建明同志学习专题会议,深刻领会学习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良辉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传达了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西华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及相关新闻报道,并结合后勤服务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向文建明同志学习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掀起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和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工作先锋,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郭建军还就各党支部2011年的党员组织生活作了布置。

      IMG_3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