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近日,在乔哲青副校长带领下,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到大邑县红军革命烈士林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后勤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主题活动。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中心组在烈士林园旁召开了中心组座谈会,乔哲青副校长强调:后勤总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要以党的90周年生日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科学发展观,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带领和团结广大后勤干部群众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同时要求后勤总公司领导干部要学习革命先烈有所为,有所不为光荣传统,做事有规划,不停留在办什么事,而是要着力于办好事。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汇报了总公司近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并表示将秉承红军先烈的优良传统,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联系广大后勤干部群众,凝聚群众,发挥群力,维护群益,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不辜负学校党委对后勤总公司的期望。中心组成员纷纷畅谈了自身的感受,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IMG_2820.jpg
 
IMG_2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