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1
月17日下午15:00,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总公司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小南、副校长乔哲青、党办主任黄进、组织部部长唐润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主持。
       
会上,郭建军、周良辉、陈春林、李勇、赵东5位公司领导围绕此次会议的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扎实推进公司改革,实现公司科学”分别做了发言。大家从自己岗位特色出发,结合科学发展观,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团结周围同事,创造性的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活动以及全体师生的生活,提高服务意识,尽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认真地分析了后勤服务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与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了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张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后勤总公司班子是一个和谐、能办事、有战斗力的班子,特别是食堂在全国物价通胀压力下保持稳定运行,在稳定物价、食品安全、校园稳定方面值得肯定。他强调:一个班子首先要民主,一个民主的班子是搞好是工作的基础,通过班子的模范作用影响全公司干部群众。二是要紧密联系群众,要认真听取群众的声音。三是要保持干部队伍的廉洁,希望全公司领导干部随时警钟长鸣,加强制度建设和教育管理。
乔哲青副校长对总公司取得的成就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总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四个更的要求。1、目标更高:每位班子成员每年都要有新目标,要有新举措;2、作风更实:公司领导要匍下身子下基层;3、效率更快:班子成员要提高工作效率,及时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4、服务更好:服务是永恒的主题,服务水平的提高要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IMG_3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