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54日上午9:30,后勤服务总公司以“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篇章”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召开。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副总经理赵东及总公司所属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赵东主持。
郭书记首先向青年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指出五四爱国主义运动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运动,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能够秉承“五四精神”,做德才兼备的当代青年,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总在讲话中强调: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爱国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他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一定要不畏艰难,“居蜗而心宽,处逆而自坚”,迎难而上,学会做人,学会沟通,学会思考,研究工作方法与技巧;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五四运动的新时代意义,沿着先辈的足迹,踏上新实际的征程,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扬“五四”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在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建川博物馆建川博物馆是目前国内民间资金投入最多、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的民间博物馆。馆藏主要分为抗战文物、“文革”艺术品、民间百年风情三大系列,现有藏品一百五十余万件。
IMG_3097.JPG
                                                                  座谈会现场
 
IMG_31121.JPG
                                                                    参观建川博物馆